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天南地北开化人 > 驻外商会

 

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

2010年8月2日 08:37

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成立于20081月,前身为开化籍在京同乡联谊会。

200815下午,北京西直门宾馆会议中心暖意融融,2008年开化经济发展恳谈会暨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在西直门宾馆举行。近百名在北京工作的开化老乡和专程从家乡赶来的县领导欢聚一堂,话乡音叙乡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县方略。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明对老乡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金明说,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的成立,是我们联络老乡、发展家乡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其不但要成为联络感情的平台,也要成为宣传开化的窗口,更要成为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

会议宣读了县工商联和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的批复,解放军总政治部西直门宾馆总经理姚海根大校当选会长。

 

 

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联系方式:

    地址:总政西直门宾馆  

    电话:1333117130013911032091

    联系人:姚海根(会长)、蒋春芹(副会长兼秘书长)

来源:  作者:  编辑: 舒萍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