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开化县2010两会 > 两会速递

 

开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0年3月30日 16:49

  开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月30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兴龙主持大会。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毛建民、肖渭根、金  明、吴水松、吴俊生、陈兴龙、詹叙喜、张春仙、汪礼成、方流盛、郑利文、刘慧玲、汪  军、陈德水、郑慧红、项彩进、骆少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和副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3人,实到190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渭根向大会报告了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他说,2009年,县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开化县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一年来,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8次,主任会议17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22项,提出审议意见8份,组织视察5次,作出决议、决定15项,对3个单位开展了执法评议,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46人次,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推动了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
  肖渭根指出,2010年,我县面临着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开化县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保障和促进我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詹黎钟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耀奎所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和出席政协开化县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列席本次大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志平  编辑: 颜苗娟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