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汪黎云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2021年2月9日 15:48

  2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人员。县领导齐正兰、张飞等参加。

  安全检查中,汪黎云一行先后前往县长途客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岙滩加油站、岙滩社区等地就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她都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汪黎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平安底线,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特别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各种安全制度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抓好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道路交通、火灾防控、森林消防和公共领域安全防范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整改各项安全隐患,坚持做到站好岗、值好班,全力把好安全生产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汪黎云一行还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自来水厂、综合执法局、公交公司、城关派出所、传媒集团、中医院等地走访慰问,向节日期间在岗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大家辛苦了,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到一处,汪黎云都与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人员安排、值班运营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同时,她还嘱咐有关部门、单位、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文杰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