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21年2月7日 20:21

  2月7日上午,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汪宇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情况的汇报,通报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县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和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三个草案,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提出了大会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大会监票人,提出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汪亮亮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