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夏天的鱼儿

2021年1月27日 10:19

  夏天来了,耀眼的阳光烤着大地,我正在路上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条小河边。忽然,一群正在河里游来游去的鱼儿把我吸引了,我不禁低下头仔细观察。

  看那些身上有很多刺的鱼,当它遇到危险的时候,它就会把身上的刺撑开,让敌人不再靠近。当它把刺缩进去的时候,就像一只普普通通的鱼儿,当其他鱼经过它身边的时候,它就赶忙把刺撑开,把其他的鱼给刺死,然后就开始慢慢享受美食了。

  看,那有好多“扇子”的鱼,“走”起路来飘飘摇摇的、慢悠悠的。我想,其他的鱼肯定不用费九牛二虎之力,就可以把它给打败了。

  看,那可爱、活泼的小鱼儿,就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女,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非常惹人喜爱。

  啊!夏天的鱼儿真可爱呀!小朋友你们喜欢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实小 三(4)班 潘景轩 指导老师 廖林梦婷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