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的一天

2021年1月27日 10:19

  2020年已经过去了,对于我来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有着太多的酸甜苦辣,其中最难忘的是妈妈生病住院的那一天。

  农历十一月初五的早上,爸爸告诉我一个不好的消息,早上八点妈妈要到人民医院开刀。爸爸和我说,你不要担心,我会在医院陪护她的。我听后,心里就好像刀割一般难过,心里默默地祝福妈妈一定要平安无事。

  中午,爸爸给我们姐妹三人煮了饭,炒了一个鸡蛋韭菜,又弄了一个肉汤给我们。妹妹说:“爸爸以前做的菜都很难吃,但今天烧得好吃多了。”

  晚上,我和爸爸去医院给住院的妈妈送饭。我戴上口罩、测好体温后,进了住院楼。我一见到妈妈,眼泪就禁不住落了下来。我连忙把眼泪擦掉,不能让妈妈发现我哭了。妈妈说:“在家中要好好带妹妹,要听爸爸的话,不要惹爸爸生气。”我说:“好的,妈妈您在医院里也要听医生的话。”妈妈说:“你要好好学习,争取把期末考试考好,我过几天就会出院回家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后点了点头,就这样,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医院。

  这就是我2020年最难忘的一天。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已经来临了,在新的一年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妈妈身体快快好起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实小 四(4)班汪春平 指导老师刘慧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