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开化县23名个人、7个集体、2名党员和4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2020年12月18日 09:25

  12月17日上午,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鲁霞光、毛献明、张伟刚、华寿军、余建华、汪黎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开化分会场参加。

  本次大会表彰了217名“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80个“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名“衢州市优秀共产党员”、30个“衢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县有23位个人获“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7个集体获“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2位党员获“衢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4个基层党组织获“衢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大会上受到表彰。开化县华埠镇党委和开化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戴红燕作为受表彰代表在衢州市主会场接受了表彰。

  视频会议结束后,根据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安排,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县委、县政府向在开化分会场参会的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县领导鲁霞光、毛献明、汪黎云、严雪峰分别为获奖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颁奖。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我县建设展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示范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问清 黄杰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