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爱残疾人 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巾帼逐梦志愿行”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16:34

  为进一步关爱残疾人群,大力传播健康知识,日前,开化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主要领导带队,携健康管理中心全体职工一同前往长虹乡残疾人之家,开展“不忘初心,巾帼筑梦志愿行”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

  到达长虹乡残疾人之家后,医务人员们首先为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送上了可口的食品,并为残疾人朋友们进行健康体检服务。同时,医务人员们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详细解读了《体检指标与就医指南》。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和残疾人朋友们一起走进手工作坊,共同完成手工作业。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郑坤华告诉记者,开化县人民医院开展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有利于提升开化县域残疾人健康水平,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帮助残疾群体平等参与社会发展进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郑宇伟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