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中医院护士姚翠华拾金不昧被点赞

2020年12月7日 15:24

  12月2日,80多岁的王大伯一早便来到开化县中医院办公室激动地说:“现金1180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一样没少,没想到钱包掉还能失而复得,我要好好感谢一下你们单位的姚翠华同志,她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原来,已经退休的王大伯于前一日在城北居委会小广场晒太阳时不慎丢失钱包,在向派出所报案查找周围监控后也没有找到相关线索,但让王大伯惊喜的是,自己竟然在当天傍晚接到了派出所让他前去认领失物的电话。“我很想当面感谢一下帮我捡到钱包的人,但派出所只给了我一个手机号码,在多方打听后,我才知道这个联系方式的对象是开化县中医院的姚翠华护士。”王大伯表示,自己本想买点东西当面感谢一下姚翠华,但被多次婉言拒绝,于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乐楠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