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2020年7月3日 15:02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7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副县长齐正兰出席。

  会议就国内外疫情形势、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短板作出分析解读,并就下一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密部署。

  汪黎云指出,境内外输入是我县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深入查摆、及时整改防控工作的漏洞短板。

  汪黎云强调,健全精密智控常态化机制一直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也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及时研判对接、突出重点环节、织密管控网络三个方面,明确指标、落实责任,做好精密智控管理相关工作。各乡镇(芹阳办)、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完善督导机制,在组织体系运行方面,要保障力量、优化体系,务必做好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机制不变、工作不断、力量不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余家希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