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狠抓落实 坚决打赢攻坚战 开化县部署“无违建县”创建、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

2020年5月12日 16:59

  5月11日,我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部署会,总结分析前期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参加。

  会议指出,省级“无违建县”创建是抓科学发展,抓改善环境和民生事业。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是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也是解决农村困难群众安居问题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城乡统筹发展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当前我县两项工作已经到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深化,以更足的干劲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无违建县”创建和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两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信念打赢决胜战,要有必胜的信念保成功、只争朝夕往前冲,紧盯难点再攻坚,专题分析、专项研究,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要以过硬的基础打赢歼灭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消除盲点做足亮点,全力做好查漏补缺,逐项细化任务,逐一落实到人。要以最强的合力打赢攻坚战,各单位要强化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强化配合,形成“一盘棋”的工作局面,加强宣传和督查力度,不断浓厚工作氛围,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无违建县”创建和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两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县“三改一拆”办通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部署迎检工作;县住建局部署了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专项督查准备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