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特殊礼物”送给“最美妈妈”

2020年5月11日 17:18

  “奶奶您好!这是送给您的鲜花和蛋糕,还有‘最美妈妈’荣誉牌,祝您母亲节快乐!”5月9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埠镇91岁高龄的郑清萍老奶奶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这份礼物来自华埠镇横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捧着鲜花和蛋糕一起走进抗“疫”英雄母亲郑清萍的家,将社区量身定制的“最美妈妈”荣誉牌送给她,并现场连线儿子姜荣龙,听他讲述驰援湖北“战疫”故事。姜荣龙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博士学位,现在广州一家医院工作。1月23日,姜荣龙回家看望家中母亲,1月25日,接到通知返回广州,2月10日,出征河北抗疫,历时42天。儿子挺身而出支援河北抗疫的故事,让郑妈妈感到自豪,她高兴的说,儿女们都很好,5个儿子,有3个是教师,1个博士,还有个孙子清华大学毕业。

  当天,社区妇联执委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前往各防疫检查站卡点向这群一直坚守在“疫”线的伟大母亲们行作揖,送花牌、花束,由衷感谢她们的坚持和奉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争游 方曙芳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