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致敬全县护理人员的一封信

2020年5月12日 16:50

  全县护理工作者、最美白衣天使们:

  大家辛苦了!

  繁花五月,万物芳华。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中共开化县委、开化县人民政府向全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向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中,用精湛技术消除病人的痛苦,用微笑和真诚牵起了护患之间的桥梁,用柔软的双肩扛起了生命的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白衣天使的誓言,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义无反顾,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辞劳碌应对突发疫情,发热预检、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高速卡点、院外隔离点等都留下你们的身影,用辛劳和汗水筑起一道道“守护生命”的坚实防线。方智平、朱佳、余琳欢、汪美丹、舒然、程仁秀等6名护士更是毫不犹豫选择逆行武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杰出贡献。

  唯有奋斗才能不负时代,唯有奋斗方能成就未来。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希望你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继续前行,永不懈怠,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开化卫生健康事业的长足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祝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开化县委

  开化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