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各医疗单位纷纷开展活动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2020年5月12日 16:28

  “送关怀、比技能、谈体会……”5月12日,开化县各医疗单位纷纷开展活动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了一份温暖的关怀。

  在县人民医院,食堂内摆满了各式精美的甜点和水果,医院领导与广大护理人员一起切蛋糕、送祝福,在欢迎的气氛中庆祝国际护士节。在县中医院,全院护理人员则在会议室内开展了一次“天使为您,真心呵护”胰岛素注射操作技能大赛,参赛人员和观摩人员相互学习,全面提升护理技能。县妇保院则通过组织全院护理人员线上观看“中华护理学会2020年庆祝国际护士节大会”、召开“减压释放、畅所欲言”座谈会等形式让护理人员分享护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另外,浙江雅琳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崇刚还亲自前往我县部分医疗单位为护理人员送上了707份皂花和祝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项智燕 徐乐楠 陈清燕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