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公积金贷款业务下沉 助力“最多跑一次”

2020年4月7日 17:03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日前,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化分中心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在与开化农商银行多次方案磋商、市场调研后,将开化农商银行马金支行作为公积金贷款业务下沉的首站。

  4月3日,马金农商行迎来首位公积金贷款申请户,市民邱廷盛是马金镇居民,购买了“宏地广场”的期房,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顺利申请到公积金贷款23万。“本来我以为要去开化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直接办理,省时又省力,真是太好太方便了。”邱廷盛高兴地说。

  “业务下沉是便民措施重要的一步,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在其他重要乡镇开放公积金贷款受理点,让县域居民都能在家门口办理贷款业务。”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化分中心副主任郑亚明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俊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