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年度健康浙江考核市对县评估考核组来开化考核

2020年4月1日 16:42

  4月1日,2019年度健康浙江考核市对县评估考核组一行来考核健康开化创建工作。县领导毛立楠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主题,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健康开化建设。在2018年首次健康考核中就以优异成绩荣获健康浙江优秀县,并承办了健康衢州现场会,这些都给健康开化建设提振了信心、拓宽了思路。2018年,我县在健康开化“1234”工作体系基础上,再深化、再提升、再出发,逐步建立起“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大健康工作机制,在本次疫情防控战中经受住了实战检阅,迅速构建起了行之有效的健康防护墙,有效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守住了“零病例”的胜利战果,让全县人民从健康开化建设中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健康获得感。

  考核中,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和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开化健康开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考核组成员,对我县2019年度健康开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开化继续高度重视、联动推进,全面落深落细落实健康浙江各项举措,继续加快健康开化的建设步伐,努力打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健康开化建设新格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