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可恩口腔助力园区企业复工

2020年2月18日 15:34

  2月18日上午,开化可恩口腔的员工们来到浙江矽盛电子电子有限公司,为他们免费送上消毒用品并现场指导如何正确消毒。本次赠送的消毒用品,可恩口腔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特地选用了二氧化氯泡腾消毒片,一粒消毒片溶解后就可以消毒一百平方米左右的区域,同时易保存、好携带,比消毒液更方便,实际解决了厂房的日常消毒问题。

  浙江矽盛电子电子有限公司环境安全部部长阮龙飞说:“这个消毒用品很实用,我们工厂情况特殊,有些车间不能用酒精消毒,而这个泡腾消毒片就比较安全,可恩口腔想得太周到了。”

  可恩口腔总经理刘敬星介绍,他们虽然年后还没有营业,但一直都参与在抗“疫”一线,自开化工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后,可恩口腔就第一时间联系园区管委会,了解到企业消毒药品用量大、药品紧缺的情况后,立即采购了一批消毒用品。据悉,本次可恩口腔共准备了20000余份消毒片供园区企业使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徐文杰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