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大溪边乡走访慰问该乡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2月18日 11:41

  2月17日下午,大溪边乡人大主席余敬松一行走访慰问了该乡上安村支援武汉医疗队的方智平、余琳欢家属,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是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方智平的公公婆婆、余琳欢的爷爷奶奶等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家生活情况,希望两家家属放宽心,保重好身体,让身在一线的家人没有后顾之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当大部分人还在与家人团聚时,大溪边乡上安村的余琳欢、方智平主动请缨,奔赴武汉,选择成为“最美逆行者”。“这都是应该的,老兵、老党员的后代就应该是这样。我们平时就经常教育子孙,当祖国有困难、有需要,就应该奋不顾身,冲锋在前面。”方智平的公公和余琳欢的爷爷都是退伍老兵、老党员,当得知媳妇、孙女在武汉工作受到了病人和媒体的点赞时,他们既心疼又自豪。

  “我们上安村不仅高粱很红,我们的儿女们更红。”上安村党支部书记余雄富充满自豪地说,上安村民风淳朴,群众觉悟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都有20多名党员和村民志愿参加卡点的防疫工作,2月16日晚上,村里微信群里通知志愿开展环境大清理大整治活动,信息刚一发出,就有50多个党员村民自愿报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建平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