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迅速集结优秀年轻干部战“疫”先锋队,奔赴战“疫”一线

2020年2月13日 08:59

  “我志愿加入开化县优秀年轻干部战‘疫’先锋队,听从指挥、团结协作……”2月12日,在开化县优秀年轻干部战“疫”先锋队动员大会上,县委组织部从130余名报名请战的年轻干部中精心挑选出20名优秀年轻干部组成了一支战“疫”先锋队,经过庄重激昂地宣誓后,他们即刻将奔赴开化战“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在开化县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刻,县委组织部再一次把优秀年轻干部迅速集结起来,选派到全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会上,县委组织部号召优秀年轻干部:

  ●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守岗位,疫情在哪里,就战斗在哪里。

  ●要当好劝导员、排查员、宣传员、服务员,严守战时纪律,服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到组织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任务最艰巨的地方去。

  “我们一定冲在一线作战、扛起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20名开化县优秀年轻干部战“疫”先锋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