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村头镇长庆村九九爱心公益基金会显真情

2020年2月12日 17:19

  疫情无情,人有情。防控疫情牵动着每一个老家村头人的心。也牵动着开化县村头镇长庆村九九爱心公益基金会的乡贤们自发捐款16000余元,多方联系定制了20套临时帐蓬,捐赠给村头镇政府,为防疫卡点值守人员遮风挡雨。

  长庆九九爱心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月份,每年正月初三回家过年的大小股东们(乡贤),都要自发捐款捐物,并在每年九月初九重阳节这天,举办长庆村孝道文化艺术节活动,对七十岁以上的老人赠送钱物,如红包、大米、油、被套等食物,还邀请越剧团和镇白云艺术团为村民免费演出。同时,对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也会伸出援助之手,体现了“一家有难大家帮”的精神,深受社会好评。从当初成立时的20来人,发展到现在的50余人,影响力越来越大。五年来,该公益基金会已累计捐款达30万多万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