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学习”“防疫”两不误 齐溪战“疫”支新招

2020年2月11日 15:23

  “我让家里人都下载了‘学习强国’,在家没事能学习学习,又能兑换到口罩,真是一举两得。”齐溪镇大龙村村民陈永锋是一个“学习强国”老用户,2月10日齐溪镇发出了《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口罩》的通知,陈永锋立即联系了村妇女主席,让她们上门为自己登记积分并兑换口罩。

  据悉,此次齐溪镇“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口罩业务采用上门服务的方式,并针对新老用户有不同的兑换方法,新用户连续学习14天达到积分500分,即可兑换3个口罩;老用户积分达到10000分也可以换3个口罩。

  “为了引导群众多学习少外出,齐溪镇启动了这次‘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口罩业务,每个人只要联系村妇女主席或村干部,我们都会上门登记积分并兑换口罩,为了方便上门服务队的沟通交流,我们还拉起了‘齐溪镇巾帼服务队’的微信群。”齐溪镇宣传委员陈宁告诉记者,活动开始第一天,就有30余人兑换口罩,下一步,齐溪镇将持续将该活动推广下去,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缪燕珍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