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帐篷下的思想汇报

2020年2月11日 14: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疫情面前,我无条件听从组织安排”2月4日,音铿村入党积极分子叶海平在村卡口处的帐篷下郑重的将一季度的入党思想汇报交到村书记叶长春手上,“我愿意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接受组织考验”。

  2017年7月1日,叶海平向音铿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份四页申请书,写满了他一颗炽热的入党之心,这是一份初心也是一份使命。

  连日来,疫情牵动着民心,也同样牵动着叶海平的心。1月22日,他主动向村里请缨加入防疫宣传和交通哨卡的工作中,这一干就未曾停歇过。身为下音坑网格的网格长,网格内所有人员“入网、入格、入家庭”全都逃不过他的“法眼”,每天坚守在卡口的帐篷下守护一方平安。这位“硬核”网格长也有他温暖的一面,每天晚上都会上门去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并主动帮助代购生活用品。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7天里,他用行动书写使命与担当。“我和我的爱人已经网上报名了明天的义务献血,国家需要我们,我们定当义不容辞”叶海平的话掷地有声。

  据了解,音坑全乡1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6名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人员均已主动申请加入到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诠释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