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音坑乡防疫战报:严防死守 全力宣传

2020年2月7日 14:37

  在我们的身边

  有这样一群平凡、朴素的“陌生人”

  他们没有救援服、隔离衣

  只有一只简单的口罩

  他们没有执法证、资格证

  只有一张村民熟悉的面孔

  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业

  只是看好包的村、包的人

  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

  一个通知让他们新春佳节集体离开温暖的家

  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

  他们是基层工作者

  疫情的逆行者

  如果他们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

  向您了解情况

  向您宣传疫情防控

  请您积极配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我乡上下齐心协力,严防死守,紧急召开视频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宣传小组,明确各成员职责,共同努力,确保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大年初二起,紧急召回乡干部,并发动一切可用资源,打造流动宣传车,逐村进行宣传,并通过发动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线下”宣传方式和利用微信、钉钉等线上平台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采取“线上”拜年代替走门串户。

  各村组建娘子军宣传队,由村妇联主席带头,采用“大喇叭+电瓶车”的形式对各村角落进行地毯式宣传,确保家家知晓,同时,挨家挨户发放居民告知书,保证讯息及时传播到户。

  为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各村每日不间断进行小喇叭宣传,对各村入口等显目位置再次悬挂横幅,对大街小巷再次强密度张贴宣传标语,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全体下村针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确保防疫人人知晓。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