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万众一心 共克疫情|华埠镇疫情防控工作战报

2020年2月7日 14:36

  华埠镇紧扣“十个一律”再发力、再落实

  华埠镇紧扣“十个一律”要求,结合镇村实际,加强人员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用好“技防+人防”“党建+网格”、“线上+线下”等手段,严格落实“十个一”《居家隔离工作规范》、《人员摸排工作规范》《村社巡查工作规范》《公共场所防疫工作规范》、《村企联防工作规范》《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工作规范》等机制,全天候开展宣传、巡查、摸排、值守、管控等工作,切实将工作落细落实落到实处。

  华埠镇加强力度开展督查

  华埠镇疫情防控督查组在夜间开展督查,通过现场问询、查看等方式,重点查看重点人员管控、卡口执勤等情况,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工作落实到位。

  华埠镇进一步加强集镇疫情管控工作

  华埠发布《华埠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集镇管控的通告》,严格对集镇的管控工作。各社区、相关人员迅速行动,落实到位。针对遇到的困难问题,结合实际,攻坚克难。如东岸社区针对老小区没有车辆识别功能的情况,通过张贴标识,将小区车辆和外来车辆区别开,便于工作开展。目前,已张贴标识车辆700余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