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爱未成年人】华埠镇中心小学获评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学校

2020年1月2日 16:44

  

   近日,2019年衢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公布,我县华埠镇中心小学被评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学校。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直以来,华埠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注重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育人模式,让未成年人在阳光下尽情绽放。

  学校通过开发《童心向英雄》红色教育系列拓展性课程,提升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创建红色德育品牌,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此外,学校还努力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积极构建社会、家庭、学校相结合的教育网络,努力形成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助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华埠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华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