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高温送清凉 一线鼓干劲

2019年8月2日 18:19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鼓干劲。8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带队查道路交通安全,并走访慰问我县高温一线执勤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芹南路南湖花园段是我县省级道路隐患整改点,在这里,鲁霞光详细了解了该路段的整治方案及进度,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人车分流等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速度,确保群众通行安全和如期完工。

  随后,鲁霞光来到五洲城、金星村路段和华埠治超站等地,亲切看望正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和县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的执法工作人员,跟他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维护好交通秩序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力量和工作时间,关心关爱职工,确保劳动安全,为守护205国道沿线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