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卫计局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6:11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11月21日,县卫计局联合创建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社区等多部门人员对凤凰盛世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整治中,工作人员对小区及周边区域的乱堆乱放、摊乱摆、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搬运杂物、商品、清理垃圾……工作人员一边对占道经营的店主和商贩进行教育劝导,一边集中力量整治小区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脏乱问题。工作人员还对沿街商家、摊贩发放和讲解《占道经营管理条例》,号召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投入到创国卫工作中来。

  自“创城”以来,县卫计局通过组织宣传、清理环境、入户调查等形式展开系列活动,全社区通力合作,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改善,社区群众对“创城”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有力的基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