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农业厅总农艺师蔡元杰来开化考察

2017年9月11日 16:12

  9月8日下午,省农业厅总农艺师蔡元杰带队来我县考察休闲农业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宇祥参加。

  蔡元杰一行先后前往芹阳办事处、池淮、杨林、桐村等地,实地走访了浙江青镜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南精品园、杨林畈、安鑫农业,详细了解我县中药材、无花果、稻香文化、现代农机、休闲农业等发展情况,并与县、镇、村及农业部门主要负责人、经营服务主体等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

  蔡元杰对我县在“互联网+”和“双创”的新常态下,充分利用各地有利资源和企业自身优势,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健康养生、稻耕文化、特色旅游观光等品牌,推进现代农业富民增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

  开化通过加快农业“机器换人”等举措,立足高起点,着眼全程机械化,抓好产业基地、各类服务组织、农机农艺融合、乡镇村的示范点带动效应,落实好农业“最多跑一次”措施,进一步推进现代休闲农业等发展,掀开钱江源头农业增收富民新篇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