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公共文化广场有序推进

2017年8月14日 16:01

  8月14日,记者在开化-桐乡山海协作示范区文化广场(芹江三桥桥头县艺术中心南侧)在建施工现场看见,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开着挖掘机,运输土石方的车来来往往,攻坚推进“文化广场”项目,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悉,这是2016年度县政府投资“四大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56亩,总投资约为4亿元,是政府出资建造的公益性、群众性等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其内包括多个不同功能、具有关联性并可形成互补的项目。”开化县公共文化广场项目设计以“与地形完美融合”的方案体现律动山水、龙舞水岸、雕山刻石、文化航母的理念。该项目包括公共博物馆、公共图书馆、公共文化馆、青少年宫、规划展示馆、档案馆、游客服务中心,七大功能相互共融,形成了一个整体形象,总建筑面积为316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开化的文化地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