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南湖广场举行书法大赛作品展

2017年1月3日 16:16

  1月1日,“九醉池淮五香小镇”书法大赛作品展在县城南湖广场举行,广大池淮镇的书法爱好者用书法的形式表达出了全镇人民对“五水共治”、“廉政文化”的共同理解,展示出了“九醉池淮·五香小镇”良好形象。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开化市民及外地游客驻足欣赏。

  据了解,“九醉池淮·五香小镇”书法大赛由池淮镇党委、政府主办,旨在讴歌池淮镇人民响应号召整治环境的奋战精神,赞美“九醉池淮五香小镇”的优美环境、风俗人情,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习总书记“从严治党”的号召,开展好廉政文化建设。同时,此次书法大赛也是为了丰富池淮镇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共创池淮魅力文化小镇。

  “本次书法大赛共收到作品230余幅,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0幅,其中入围作品16幅、优秀作品14幅、十佳作品10幅,予以展出。”池淮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40幅获奖作品当中有软笔作品17幅、硬笔作品23幅。另外,现场除获奖作品外,还增加了评委作品、特邀嘉宾作品及池淮镇的摄影展作品。

来源:    作者: 刘祺然 诸葛琦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