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负众望 不辱使命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访新当选的中共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

2016年12月31日 15:21

  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县委书记项瑞良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记者:项书记,首先祝贺您当选中共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您作为新一届县委书记,将如何履行职责,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

  项瑞良:刚刚结束的十四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我担任县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开化正处在让“好地方”更加出彩的新起点上、正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正跑在打造“三区一园”的跑道上,新征程、新使命,要有新作为。

  我们要坚持“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战略,要在生态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着力打造“美丽浙江先行区”;要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打造“生态经济示范区”;要坚持改革、开放、创新,着力打造“两山重要思想实验区”;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打造“幸福生活家园”。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构建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习近平总书记赞誉“开化是个好地方”。我相信,只要上下同欲,砥砺奋进,“好地方”就一定能更出彩!勤劳智慧的开化人民就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