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迎来2017年第一波旅游接待高峰

2017年1月3日 16:14

  新年伊始,阳光明媚,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国各地的游客汇聚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享优质生态环境、赏巨型号根艺精品、尝地道开化美食,开化境内的景区、酒店、餐馆、农家乐在元旦小长假内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接待高峰。

  记者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游区内看到,旅行团、散客团在景区有序参观游览:赏根雕、拍合影、沐浴阳光,好不惬意。来自上海的吴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一家三口第三次来开化过元旦了,每次来开化要到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走一走,发现每次来景区都会有新变化。

  龙溪龙门景区、金溪桃韵景区、未来音全息科技馆、霞山古村等地也迎来了大批游客。河滩漫步、烧烤、划船、参观古民居,游客们融入在乡村美景中,悠闲自在。在未来音全息科技馆,游客们不仅尽情的感受到了全息投影技术所带来的视觉盛宴,还参加了有趣的户外亲自活动。

  另外,开化东方大酒店、开阳饭店、开化大酒店及醉根山房主题酒店等一批星级宾馆和特色主题酒店均迎来了接待高峰。开化东方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酒店的客房入住率与往年相比增长了10%,有很多游客错峰出行来开化旅游。

  “乡村环境大提升、景区景点大变样、酒店配套完善。”来自杭州的游客朱先生相告,随着交通环境的改善,来开化旅游休闲,真的是越来越有吸引力了。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