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爱心年夜饭 浓浓关爱情

2017年1月3日 16:13

  春节临近,年夜饭是一家人团聚、辞旧迎新的重头戏,2016年12月31日,在79公社餐厅内,180多位环卫工人相聚一堂同吃爱心年夜饭,整个大厅显得暖意融融。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让他们感受亲人朋友般的温暖。浙江益龙芳茶业有限公司、开化期久茶苑、开化清和酒业一起携手合作,共邀我县180多名环卫工人开开心心地吃顿爱心年夜饭,为他们提前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下午5时许,身着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陆续到来,工作人员热情地将他们迎接到大堂内,安排他们坐下。一会儿,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摆满了桌子。

  在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环卫工人们脸上挂满了甜蜜幸福的微笑,相互祝福、相互碰杯,场面温暖而又热闹。环卫工人徐师傅说:“快过年了,大家能这样齐聚一堂吃一顿年夜饭,真是看开心。”

  “每天清晨,他们起的比我们早,我们晚上下班也比我们晚。春节快要到了,大家都开始阖家团聚了,他们中有不少人却依然需要为了城市的美化而忙碌奔波,错过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据晚宴的策划人之一浙江益龙芳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军说,看着环卫工人辛苦为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街道,真的很不容易,马上过春节了,请他们吃个饭,也希望大家都有这种爱心。虽然自己做的事很微小,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用实际行动去关心这些环卫工人。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余海燕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