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开展广场舞大赛和根艺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6年11月29日 16:26

  为确保全国广场舞大赛和第五届根雕艺术文化节顺利圆满举行,11月28日下午,副县长程君标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赛事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开化大酒店、开阳饭店、长运公司、醉根山房主题酒店、占旭刚体育馆等点,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详细了解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酒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各项安全隐患的防范,认真细致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各酒店要提前做好赛游客的行车、住宿、财产、餐饮等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让参赛选手及游客安心、舒心、开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涉旅企业、景区安全工作的技术指导,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全面配强值班力量,组织专门队伍开展安全工作排查整治,确保赛事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