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广场舞大赛和根艺文化节工作

2016年11月17日 16:41

  1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舞动中国”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及第五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徐登富、李华蓉、郑东清、程君标、姜文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舞动中国”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及第五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县文旅委、根宫佛国管委会和各相关责任部门、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据悉,我县将于12月1日至30日举办第五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16“舞动中国”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

  县委副书记徐登富指出,举办文体活动不仅是展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窗口,也是提升开化文化旅游知名度、拓展赛事品牌建设的有利契机。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快字当头、细处着眼、合出气势、挖出效益、注重安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徐登富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保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着眼细处,抓好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到分工协作、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整合资源,利用新闻宣传和户外广告等多种渠道塑造开化赛事品牌,发展赛事经济和赛事产业;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为活动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