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调研池淮镇生猪整规工作时强调 从严监管 整改到位 坚决打赢生猪养殖整规攻坚战

2016年5月30日 17:00

  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赴池淮镇调研生猪整规工作时强调,按照“六个一律”要求,发扬实干苦干的作风,从严监管、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坚决打赢生猪养殖整规攻坚战。

  童炜鑫先后来到张湾农场和鑫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生猪养殖数量、沼气工程等现代化猪场排泄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设施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童炜鑫当即带着县农业局干部及乡镇负责人直奔各个猪场,着头核实生猪数量。

  “要严格控制生猪存栏量,坚决查处生猪超养问题。”“要建立健全定期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备,落实整改。”在养殖场,童炜鑫现场抛出一系列课题,为进一步从严监管生猪整规工作提供了方向。同时,他还叮嘱随行干部,要及时向广大养殖户提供技术指导,引导养殖户提高认识,帮助他们实现转型升级。

  童炜鑫强调,生猪整规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六个一律”的要求,明确底线、强化责任,全面开展排查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打赢生猪养殖整规这场攻坚战。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