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暨新闻工作例会召开,项瑞良强调要做“好地方”的明白人贴心人发言人放心人

2016年3月15日 18:48

  3月15日上午,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暨新闻工作例会召开,专题研究党委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2016年全县宣传和文化工作任务。县领导项瑞良、李华蓉、余建华、黄高松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在全体新闻工作者的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贴近民心,围绕国家公园建设,对外提升影响力,对内增强凝聚力,形成了全市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百姓有口碑的良好局面。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闻宣传工作要打响“当头炮”,下好“先手棋”,要有新思路、新气象、新业绩,特别是要做好“开化是个好地方”宣传工作,认真策划规划谋划,奋力推进实施增效。

  就下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项瑞良提出四点要求。要听党中央话,跟共产党走,做“好地方”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48字”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和职责,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说开化土话,讲开化故事,做“好地方”的贴心人。要贴近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和阶段性工作中心,贴近老百姓的现实需求和疾苦诉求,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说好普通话,传播正能量,做“好地方”的发言人。要实现媒体融合,创新传播方式,树立品牌意识,切实做到新闻资源共享,声音发布一致,不断提升开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使命担当,强化队伍建设,做好地方的“放心人”。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切实做到有底气、有才气、接地气、扬正气,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华蓉汇报了2016年全县宣传工作安排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项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黄高松汇报了2016年文联工作安排,新闻中心、广电总台等单位交流了全年工作安排和近期宣传重点。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丰智慧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