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援鄂医护人员收到纪念邮折

2020年9月24日 18:25

  9月23日,我县先后派出驰援湖北武汉的6名医护人员方智平、朱佳、余琳欢、汪美丹、舒然、程仁秀先后收到了由省卫健委、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联合邮寄来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纪念邮折。

  “太意外了,没想到会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更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武汉工作的照片还能做成邮折,很有纪念意义!”开化援鄂医护人员程仁秀告诉记者,她一定会好好珍藏这套珍贵的邮票。

  据了解,《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一套两枚,于5月11日发行面世。此次捐赠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邮折,是经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批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支持下,中国邮政将全国支援湖北的数万名医疗队员抗疫照片特别制成了肖像邮票纪念张,汇同整版抗疫邮票和绢质首日封制作成精美的邮折。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全国的援鄂医护人员每人都会获赠一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专属定制邮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陈清燕 徐乐楠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