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守死西大门,一个不疏漏!开化龙顶服务区严防严控过往车辆

2020年1月27日 20:32

  “进入服务区的车辆及乘客必须接受检查!”连日来,开化杭新景高速龙顶服务区昼夜不停仔细核查过往人员体温情况,据高速交警负责人介绍,25日排查出2起湖北籍发热病人,立即采取现场隔离措施,由120带至定点医院进一步隔离和治疗。

  “来往车辆大都十分配合检测工作。”据开化县卫健局医政科工作人员王仪康介绍,25日中午11时许,一辆湖北方向车辆驶入服务区,并自觉接受排查。车内的一位男子体温检测为38℃。负责测量体温的县卫校志愿者王叶虹在稳住旅客情绪的同时,马上与县应急指挥部取得联系。

  联防联控出效率。开化县人民医院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派出救护车赶往服务区,将发热病人带至该县定点医院隔离和治疗,其中2名随行人员带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由于另一名隔离对象在下午例行检查也有低热,及时由120接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该县疾控中心检测这两位病人新冠病毒检测均为阴性。据了解,该车一行共3人,目的地是开化苏庄镇。

  守死西大门,一个不疏漏。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的局面,连日来开化县全面加强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省际卡点等关键点位的监测筛查,做到周密部署、主动靠前、联防联控、严防死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