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级医疗专家来开化送健康服务

2021年11月3日 17:04

  日前,浙大二院民进支部医疗专家来开化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由浙大二院内分泌科、血液科、全科、肝胆外科、检验科和药剂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走进开化县人民医院,热情接待前来就诊的每一位市民,为他们提供科学精准的健康咨询和就诊服务。“我患病多年,前几天想去杭州复诊,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级医院专家的诊治,实在是太方便了。”市民李先生说道。

  浙大二院药学部主任戴海斌跟全院药剂科职工分享了浙大二院药学部药品使用管理、临床药学工作、药学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浙大二院临床生化检验室主任秦光明与检验中心医师进行了业务交流。

  自全省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启动以来,浙大二院与开化县人民医院携手,开启了新一轮的紧密合作。在浙大二院下沉管理、医疗专家的帮扶下,县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医疗技术促进医院更快更好发展,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江帅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