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麻痹不大意!开化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6月17日 15:37

连日来,开化县各医疗机构、商场、车站、酒店等公共场所纷纷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出示健康码、测温、问询、佩戴口罩和加强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等防疫举措;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营造全民共同防疫的浓厚氛围。

在县人民医院入口处,医务人员会对每一位来院人员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询问近期出行情况,要求他们要规范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专车将发热病人送至发热门诊就诊。

图片

另外,开化县各大商场、酒店、车站等公共场所也进一步加强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在开化东方商厦和东方大酒店,工作人员都会要求每位进店顾客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在购物、结账排队时要注意保持一米距离,入住酒店的客人还要查看行程码并做好登记。

图片

县疾控中心卫生监测与评价科科长戴黎萍表示,疫情仍未结束,广大市民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要做到测温、亮码、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去县级医院就诊,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林琪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