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盼望春节

2021年1月22日 11:18

  再过一个多月,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到处都洋溢着春节的气氛,到时就会彩灯高照、鞭炮齐鸣。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

  那一天,早上起床了,我换了一身新衣裳,有淡粉色的棉花裳,一件深粉色的衣裳,一件黑紫色的羊毛裳,一件黄色的背心和一件绿红白相间的棉衣。妈妈穿了黄色的羽绒服,爸爸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我说:“爸爸妈妈,你们的衣裳真好看!”“你的也好看。”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听了他们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那一天,到了吃饭的时间,餐桌上会有美味的猪肉、好吃的鱼和鸡、清淡的蔬菜,我都来不及吃了,一下吃这个,一下吃那个,肚子都装不下了。可是好吃的还在后头,过了一会儿,我吃得直打嗝。

  那一天,到了晚上,春节晚会就开始了,有幽默的小品,好笑的相声,有趣的舞蹈,优美的歌曲,这些表演有时让我们开怀大笑,有时让我们鼓掌赞叹,有时让我们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

  都说孩子天天盼过年,你想春节是多么快乐,不仅有新衣服穿,有美味佳肴吃,而且还有好玩的活动,我真希望春节早点来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天地外校三(4)班 杨乐一 指导老师 王学娟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