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20年开化县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7日 10:27

  11月11日—13日,由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开化北门小学承办的2020年开化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在北门小学足球场举行,来自北小、实验、天地、池淮、华小、桐村六所学校的11支球队齐聚绿茵场,共同追逐属于孩子们的足球梦。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采用单循环赛制。场上球员们各怀绝技、配合默契、传球精准,动作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啦啦队们的声音此起彼伏,随着比赛双方的进球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灵动的足球、追逐的身影,为北门小学秋日的足球场带来生机,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三天激烈争夺,东道主--北门小学男、女队继去年收获冠军,再次卫冕成功。实验和天地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前举办的初中和高中组比赛中,开化二中男队、开化三中女队和华埠中学男队则收获各自组别冠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江滢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