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音坑乡“底本红”早熟柑桔进入采摘期

2020年10月21日 09:06

  10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音坑乡泗洲村金德家庭农场,看见山上的柑桔树上挂满大大小小金灿灿的桔子。农场主陈金德看着一筐筐柑桔被抬下山,一批批游客沿着山路上来,心里和“底本红”一样甜。

  “底本红”果形整齐、色泽艳丽、糖酸比高,深受消费者喜爱。音坑乡泗洲村是规模种植“底本红”的代表。村里不仅成立了柑桔专业合作社,还注册了“底本红”商标。“农场共有桔园120亩,专门种植早熟、晚熟、椪柑等品种柑橘,今年预计产量达11万余斤,可增收30万元。”据陈金德介绍,晚熟桔预计11月中旬以后可以大规模采摘,采摘期将一直持续到11月25日左右。

  “每到双休日,都有县内外的客人前来采摘游,到目前已接待了十多批。”陈金德说,眼下,大批量柑桔陆续进入采摘期,广大市民可以趁机下乡做一回“桔农”,体验一下柑桔采摘游的乐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丰智慧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