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

2020年7月9日 09:22

  “你现在看到是岭里桥和杨岭桥正在进行铺装钢筋混凝土浇筑、沥青路面摊铺,”7月2日,在205国道杨岭脚段,公路部门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到,“这也标志着这两座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后续将着手开展附属设施建设,尽早实现通车目标。”

  据了解,为切实有效解决路面坑槽、裂缝等病害问题,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出行提供坚实保障,我县公路部门坚持“路况为王”理念,对车流量大、群众呼声较高、路况损害较大的路段,进行“精装修”。除上述2座桥的维修加固工程外,先后谋划开化县2020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G351台小线(原317华白线)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及2020年国省道普通干线公路危病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总投资6000余万元。

  目前,经过前期项目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紧张施工抢进度,岭里桥和杨岭桥主体工程,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85.0%,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其他项目也陆续完成规划图设计、招投标工作,正抓紧进场施工作业,通过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程进度等,从好从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9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实现我县道路基础设施升级提档,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交通出行的美好需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邹平枫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