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盛况

2020年5月22日 16:15

  5月21日至22日,全国“两会”相继在北京开幕。我县社会各界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5月21日,芹阳办事处城西社区及时组织了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让党员干部及时了解会议动态,传递会议好声音。

  在观看过程中,城西社区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倍受鼓舞、振奋和自豪,不时还会爆发出阵阵掌声。城西社区志愿者余菊银告诉记者,作为社区志愿者应当拥有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将全国“两会”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居民,并结合会议精神更好地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

  5月22日上午九时,芹阳办事处城北社区组织居民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直播时,大家不时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城北社区居民方瑞华告诉记者,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一名社区老党员听了之后非常激动,也一定会把会议精神传递给更多群众,希望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及时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的盛况,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收看“两会”直播,使我们及时了解了当前国家发展情况,有效提升了官兵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

  5月22日上午九时,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组织生产车间一线员工20余人,一同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李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保民生、保就业、保生产等有力举措,为我们绘制了幸福的蓝图。”线切部部长助理黄超在认真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说,身处这个催人奋进的新时代,他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在不断提升。“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加强车间管理,不断创新生产技术,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王燕珍 魏靖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