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才公寓酒店项目签约

2020年5月21日 16:17

  5月20日上午,我县人才公寓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化国际大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参加签约仪式。

  人才公寓项目是我县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的起航工程,也是“人才新政”的保障项目。为了增强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增加企业现金流,避免由于单一租赁产生的使用效率低下、资产闲置、租金纠纷等问题,在充分考虑国有资产产权的完整性及升值性的前提下,将人才公寓项目创业中心A作为写字楼和酒店统一运营。其中,酒店部分由宁波青藤酒店集团委托管理。

  会议指出,希望借助本次合作,依托宁波青藤酒店集团的品牌、技术、管理输出,更好带动开化酒店与服务发展,提升旅游发展,促进宁波青藤酒店集团与我县的合作,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同进,会议要求,开化城投集团不仅要搞城市建设,多领域、全方位发展城投,也要将人才公寓酒店项目建设好、经营好,着力推动我县旅游业发展。

  会上,开化城投集团还与宁波青藤酒店集团签订特许经营及委托管理合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黄杰 王钰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