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浙江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来我县调研

2020年5月21日 16:15

  5月20日,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市关工委主任赵正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陪同调研。

  在城东小学,徐宏俊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阅览室、教师书吧、多功能报告厅、雏鹰?关爱之家以及学生社团活动室,详细了解学校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徐宏俊对该校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城东小学结合社团活动、饮食、爱心育人等,深入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

  随后,徐宏俊一行来到音坑乡姚家村儿童留守俱乐部。姚家村留守儿童俱乐部是2006年9月组建的全国第一家留守儿童俱乐部。徐宏俊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姚家村留守儿童俱乐部落实留守儿童关爱措施、保障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采取有效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利用好现有的关爱阵地,扎实开展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真正健康快乐地成长。

  调研中,徐宏俊一行还前往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音坑乡下淤村考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