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真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湖北籍隔离人员詹先生再次为开化服务点赞

2020年2月22日 16:54

  “感谢开化,这里真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我一定会再来。”2月22日,湖北籍人士詹先生一家在接到了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发来的可以返回桐庐消息后,又收到了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县卫健局局长汪伟萍送来的慰问金,他们全家都十分感动。

  据了解,1月24日,詹先生夫妇带着三个孩子从湖北出发驾车驶向桐庐时,经开化境内的高速服务区时被防控人员拦下,当时经体温检测其妻子发热,一家人便被带到了开化县人民医院,经过排查其妻子为流感,在开化进行了住院6天的观察与治疗;他与孩子当晚被安置到了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14天。2月8日解除隔离后,詹先生一家在开化滨江圣地酒店居住,等待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与桐庐市相关部门对接同意后返回桐庐。

  在此期间,指挥部工作人员也对詹先生一家进行随访,在了解到他们一家以打工为生,经济负担较重、生活较困难后,立即与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对接。情况核实后,县红十字会拨出了援助资金,对詹先生一家进行了援助。为此,詹先生一家对开化的暖心服务点赞不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卢美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