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春运中丢行驶证 焦急 疫情期失而复得 暖心

2020年2月21日 16:26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因为车子出了事故,现在理赔正缺行驶证,疫情防控时期,行驶证补办又非常麻烦,没想到今天失而复得,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谢谢......”2月21日,来自湖北的邓先生通过电话感激地说到。

  2月21日中午,浙江交通集团杭新景管理处新桥收费所值班人员小黄在走动式巡查中发现,一本京QD39**的行驶证遗落在此。行驶证的页面因为前几日的雨水已经潮湿,收费所工作人员一边做好行驶证的晾晒工作,一边求助高速交警四大队查找车主电话,并立即与车主取得联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原来,1月16日,车主邓先生从北京回湖北过年的途中,在杭新景高速衢州段西岙岭隧道发生追尾,遂到新桥收费所事故处理点处理,因归乡心切,不小心将行驶证遗失在新桥收费所外广场上。邓先生是湖北人,在北京开物流公司,现正与保险公司理赔,因没有行驶证迟迟得不到赔付,邓先生焦急万分,四处寻找行驶证的下落,可一个多月过去了,行驶证还是没找到。不料今天的一个电话,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湖北省是新冠肺炎重灾区,相关的物流行业和邮寄业务都进行了严格管控。因邓先生现在人在湖北,行驶证不能第一时间送达,新桥收费所了解情况后,把行驶证通过照片形式发给邓先生,解其之需,而行驶证原件待湖北疫情形势好转恢复相关业务后,再将其寄还给邓先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杨春国 方微   编辑:王欣